少女心Boooom_

少女玖的时光机

对这是我的文章整理

之前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叫少女心的炸弹库(和我的名字比较搭配)

但是后来想了想 我自己的tag用了那么久 那还是叫时光机吧……

自我介绍一下

本人少女玖

虽然说叫我什么的都有 比如少女心 boom 还有阿玖 没关系 我不挑的

→个人简介链接

了解我的朋友们都知道 因为我个人爱好学习 最怕考试 所以经常断更 原因是要考试 对 每月一考 名叫月考

到现在为止也只是个半透明 

虽说坐拥被送了不知道多少拐的《请你爱她》 但我仍然没有母凭文贵 真叫人伤心

我仔仔细细地考虑了一下原因 可能是因为我写的东西的主题比较冷门(比如说二重身 比如说七原罪 ) 导致我这个人也很冷门……

现在学校微机课 悄咪咪地上线一下 废话不多说 
咱们看文↓↓↓

1.首先是入坑文 出道贺文 激情速打的产物

软肋与盔甲【一篇完】

“我不想成为你的软肋,我想做你的盔甲。”
“你只需要做我的软肋,让我做你的盔甲。” ​​​

→LOFTER版

微博版被我之前手欠设成好友圈可见了…对不住大家了…

2.请你爱她+子非鱼【已完结】

请你爱她:

→文字版

→微博高清

子非鱼:

→LOFTER版

→微博版

请你爱她扎心语录:

→即将跳转微博

3.恋爱系统【不知道算不算已完结】
这篇是我写完之后发现 我整个大纲是混乱的毫无头绪 所以弃了
但是!我子非鱼和暗恋搞了抽奖活动 奖品是小剧场 作为恋爱系统的后续

→LOFTER有点糊版

→恋爱系统微博高清版

→恋爱系统小剧场后续

4.暗恋+二重身【已完结】

小尤视角:暗恋

→LOFTER文字版,排版看着可能会有点累

→微博图片版

小橘视角:二重身

C.01 不详先生的来信

C.02 如果可以,我不想让你走上这条路

C.03 流言蜚语有人挡,你只需要光芒万丈

C.04 原来你们在一起了,我为你高兴

C.05 没有回信

C.06 想不出名字的最终章

5.别对我撒娇【已完结】

→上①

→上②

→下

6.99次他爱他【过些天会改名重发】

7.七罪宗【已完结】【主1k zdj】

我需要再次强调一下!!是七!罪!宗!

不是七宗罪

(我当时百度说七宗罪是错误的说法 所以我用的是七罪宗 其实还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叫作七原罪…)

→6.17预告

第一章 暴食与贪婪

第二章 淫欲

第三章 渐

第四章 傲慢与嫉妒

第五章 愤怒

第六章 懒惰

8.报告老大,甜甜要挂!【已完结】

→上

→中

→下

→番外

9.张德军说【皮的产物 不是文】

→即将跳转微博

10.浮生一杯茶联文——囚歌

囚歌

更文了我就会更新我的时光机

有了这个文章整理,终于可以随意喜欢我喜欢的文章了!!开心!!

请喜欢的大家为我点点红心或者是蓝手手呀~

每200fo pick一位粉丝点梗做福利哟~

快来点梗吧~

评论(19)
热度(4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