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第一次联文呢!!

民国架空向——囚歌
大家都期待一下下吧~

sweet林林酱:

8.15联文:  浮生一杯茶

浮生茶,是树妖老板娘用来送人的礼物
入口即苦,苦尽了,到了极点,细细再品,倒是满口的甜
本次联文主题即寓意为苦尽甘来
在一杯茶的时间中体味人生百感
但别此生,不枉此行
8.15 我们等你,一场虐心之旅,即将开启。
.

.

.

@sweet林林酱代表作《将军夫人》
.
长得俊『联文』情诱财惑(双精英/都市/虐he)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题记
.
文案:
他多年搭建是爱情堡垒塌了,多年为他亲自穿上的盔甲又被连皮带肉撕扯下来,露出森森白骨,模糊不清的是他的心,不是我的眼,果然爱情会变质。
不是不爱了,是不敢爱。

.

.

.

@少女心Boooom_ 代表作《请你爱她》
.
长得俊『联文』囚歌(民国架空/虐/HE)

深情是什么,万劫不复,还是挫骨扬灰——题记
.
文案:
“将军,说那情爱都是唬着小孩子玩的。我不是小孩子,将军也别来唬我。”
“将军,她们倒有自由。但我与她们不同,我终究不过是,将军囚着的金丝雀罢了。”

.
.
.
.
.
@甜皮猴 代表作:《医之器》
.
长得俊『联文』台湾来信(半现实BE)

你是我生命里最后的一场雪,最后一个路人,也是最后的一场冒险——题记

文案:
上海下雪了,为了找心里消失了很久的东西,我恍恍惚惚地在陌生又熟悉的城市东奔西撞,被一群女生簇拥着要签名。

签名吗?可是……我叫什么?

我又忘了。

每个星期我都会收到一封来自台湾的来信,它能让我想起一些往事碎片,让我想起他的名字,叫林彦俊。
.

.

.

.
   @荆禾 表作:《听听妹妹说的吧》

  长得俊『联文』分手合约(破镜重圆/HE)
                    
   我想,哪怕你唤一声我的名字,我就会回头。
   我想,只要你回头一眼,我就有勇气开口挽留。
  
文案:
  “尤长靖,当初你提分手的时候是怎么说的,现在又在我面前装出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给谁看呢?”
  “林彦俊,你不要得寸进尺。”
  
  分手一百天,林彦俊和尤长靖达成了《分手合约》,隐藏分手的事实参与一档延期拍摄的情侣综艺。
  外人面前,两人是如胶似漆、人人艳羡的灵魂伴侣,只有他们明白,握着的手是怎样寒凉彻骨。

.

.
.
.
@💜紫卿💛用尽一生 用尽一生 代表作:《悔》

长得俊『联文』碎.毁(人机恋/虐)
    爱上你本为禁忌,可是我就是犯贱喜上欢你——题记

.
文案:
我喜欢你,可是你是一个不懂情感的人。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足够了
你功能老化能怎样,你零件销毁又如何,我才不会管
被你亲手推入地狱的我不会怪你,只是我希望我死时能让你亲我一下,一下..就足够了,我也死而无憾

.
.

.

.
@不是个乖宝宝  代表作:《你是我结不了痂的一道疤》

长得俊『联文』为你化龙(人兽恋/虐)

       原来地久天长,不过误会一场
                                 ——题记
文案:
他为灭它而生,它为护他而亡。
只要他需要,它会不惜一切护他周全,它飞上刑台将他护在翅膀之下,可不曾想,它的信任和保护却成了他的利钩,毫不犹豫的刺穿他的心脏。
它含着泪奄奄一息的看着他,他问:“你还有什么遗愿吗?”
它说:“你若与我乘风,我愿为你化龙。”
既然不爱,何必伤害。
.

.
.

.
️ @🚶️LA戊 🏃️  代表作 :《捉与放》
长得俊『联文』小孩子的话,不要信(半现实/不咋虐/BE)

―其实我想过要和你结婚的
―我也想过啊
后来你娶了别人
我也去爱了别人

假如某一天从天而降一枚按钮,你按下它,我就会失去过去所有的记忆,我希望,你能亲自按下。
为什么?因为我不甘心回忆只是回忆,而且我已经一无所有,你是最好的人选。

.

.
.
.
.
@wbqjyt 代表作:《黑画》
长得俊『联文』  一杯茶

沏茶,需心静。品茶,要懂得。
入口,苦涩,回甘。
看似平淡,同时汹涌。
                         一一题记
文案:
「我带你去一一个地方。」
「我一一」
「别怕,我牵你。」

.
.
.
.
.

@域箐 代表作:《命案》《戒瘾》
长得俊『联文』假象
  只要我足够爱你来满足你想要的一切,制造假象出来难度能有多大呢。
                                   ——题记
文案:
  林彦俊。
  你会陪我继续下去走繁花红毯吗。
  尤长靖垂下眼眸,快到嘴边的话问不出口。他知道问出这句话的后果。
  这不应该是个成熟艺人该犯的错误。
  这句话要是问出口,就真的走不了繁花红毯了。
  尤长靖松开了掌中林彦俊的手指,闭上眼睛装作很疲惫的样子。
  “我先眯会哦.. .有点累....
  细心点看,他胸膛起伏的频率有点快。像在压抑着什么,。
  “你在我心目中一直在发光诶。”
  “你们看,我每天活在这种言语中,所以我就会对自己迷失。
  你所看到的都是假象而已。

评论(4)
热度(59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