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余生予你(下)

先虐后甜 破镜重圆

全文情节均为虚构 好的都是两个宝贝的 锅都是我的

ooc预警

.08.

两人站在客运站前发呆。

车票买的是十一点的,晚上。现在是十点半,还有二十分钟检票,可是他们两个却犯了难。

“还是我去取票吧,”犹豫片刻,尤长靖说,“我现在这个样子,没人会联想,可是你不一样,你的名字现在还挂在微博热搜上。”

“但是……你会更引起轰动啊。”

尤长靖笑起来,露出的牙齿埋在厚重的围巾里,只看得见黑框平光眼镜下面弯弯的笑眼:“林彦俊,除了你,谁会一眼认出我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林彦俊默然。

尤长靖把自己半小时前收拾好的行李箱拉杆塞进林彦俊空空荡荡的手里,说:“你等我一下。”然后穿着雪地靴跑开了。

可能尤长靖并没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什么特殊,甚至是大大咧咧地跑开了,可林彦俊却突然明白了分手的原因。

——他已经很久没有帮尤长靖做过事情了。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林彦俊恨不得尤长靖的所有事情都由自己代劳。可现在呢,无论分手与否,从出租车上下来,走到车站前的这一段路,行李箱始终是尤长靖一个人在提,而林彦俊两手空空,更别说尤长靖还背着一个笨重的双肩背包。

林彦俊想说些什么,可是面前只有瑟瑟冷风,连呼吸都粘连出大片的水蒸气。身边偶尔走过两三个人,操着北方口音,说话时带着浓重的醉意。

于是,林彦俊只是直直地站在原地,看着灯火通明的车站。隔着玻璃窗看见里面取票台前,尤长靖忙忙碌碌的身影,还有翘起在后脑勺的一小撮儿呆毛。

他有多久没这样看过尤长靖了?三个月?半年?还是……从更久远的时候开始?

“想什么呢?”尤长靖回到林彦俊面前,伸出手在林彦俊眼前晃了晃,“还有二十分钟检票,走吧,去候车室,坐在那里等。虽然暖气也没有很足,不过比外面好多了。”

林彦俊点了点头,跟在尤长靖身后进去。

推门的时候,尤长靖还是习惯性的整个身子趴上去撞开门,林彦俊随手扶了一把,尤长靖转过来,笑着说:“谢谢你啊。”

林彦俊点点头,没了下音。

候车室很暖和,就像尤长靖说的那样,暖气虽然只是传来丝缕的温暖,却足够在冬日里热了手脚。

两个人肩挨肩地坐着,沉默。

尤长靖干笑了两声,说:“我刚来这里的时候也是这样。客运站的人来来往往的,没有人在乎一个孤独的,拉着巨大的箱子的人。这里是普通人的聚集地,他们没可能认出,那个角落里的,低着头畏畏缩缩的,是那个前两天还站在台上开怀大笑的明星。我一个人,从南方来到这里,我不敢看手机,不敢听电视,连客运站的新闻屏幕都躲着走。就好像我身边出现尤长靖三个字,就像是哈利波特身边有人大嚷着‘伏地魔’一样。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说到这,尤长靖愣了一下,反而笑起来,“哎林彦俊,你知道吗,这里没什么不好的。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知道我脖子上有那么丑的一道疤,没有人会指着我说:看那个就是尤长靖耶!然后疯狂地围上来要合照要签名,哈哈,我真的觉得这里挺好的,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林彦俊出声说。

尤长靖的笑声戛然而止,他别过头,看向脚尖,突然红了眼圈。

“——明明不开心,为什么假装笑给我看?”林彦俊接着说,“你以为我会因为你说的这些话就原谅你吗?没可能,尤长靖,我告诉你。还有,你别整天笑来笑去的,你心里有多难受我不知道吗?你用笑来跟别人伪装可以,可是跟我不行。”

尤长靖又笑起来,弯弯的笑眼透过平光眼镜看着林彦俊,说:“我从没想过让你原谅我。因为我从不认为我惹你生气或是怎样。我们分手,是意料之中的,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因为你引起了麻烦,你在补救而已,”尤长靖的语气突然冷下来,“林彦俊,你凭什么管我?你有什么资格管我?”

“就凭我爱你。”

我爱你,这三个字在林彦俊的舌尖打了个转儿,又被他吐出。可出口的瞬间,林彦俊就愣了。爱这个发音过于陌生,陌生到让他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说过这个字。

——他有多久没对尤长靖说过“爱”了?

林彦俊不敢看尤长靖的眼睛。

却在耳边听见了尤长靖的冷笑声。

“对不起,”林彦俊说,“是我的错。”

面前是来来去去的人流,耳边响动着人们交流谈话和行李箱轮子与地面疯狂摩擦的声音。可尽管如此,林彦俊还是听见了尤长靖骤然停止的呼吸声。

尤长靖摇了摇头,笑起来,左手把眼镜摘下来,折叠好,放进手心里。然后抬起头,对着林彦俊的眼睛说:“没关系。这不赖你。”

要赖就赖命运吧。命运玩笑一般的把他们两个安在了同样的时间和地点,甚至让他们两个在一起。可是,可是谁都没有想到,其实,他们不合适。

合适吗?

尤长靖总问自己。

也许吧。至少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两个很合适。

林彦俊……林彦俊大概是觉得他们两个没那么合适吧,不然怎么,怎么会从最开始的热情,直到后面的冷漠。

尤长靖觉得怎样都好,什么都好,他只是怕极了冷淡。

你可以打我骂我朝我发泄,也可以细数我的种种不足与缺点,只是别对我冷暴力,别晾着我而已。

林彦俊点点头。算是对尤长靖的回答全盘接受。

两人打算先乘坐公共汽车到省会,再从省会坐飞机直飞到公司所在的上海。

两人下飞机的时候,热搜已经持续在榜首快要十小时。不过紧接着两人热搜的,是#陆定昊 离开#。

林彦俊拉着尤长靖走了vip通道,尤长靖看到一旁举着超大荧光板的粉丝群体,轻轻颤抖了一下。

林彦俊把尤长靖的手紧紧攥住,像是想要把自己的热量传给尤长靖一般。

“……喂?彦俊哥?我觉得我这个掩护打得……不是很好。”

“嗯,非常不好。”林彦俊拉开保姆车门,车里司机熟悉的面孔让林彦俊有了一种突如其来的安全感。

“彦俊啊,”司机打了个招呼,“这是……尤长靖?”

尤长靖愣了愣,才开口道:“小王哥,是我。”

司机也愣住了,说:“啊……原来热搜是真的啊。彦俊,终于找到了。”

“是。到公司地下停车场去吧,我们从那里进去。”

.09.

“到了。”

尤长靖抬起眼睛看着跳跃闪动着红色数字的电梯口。三个月以前,这里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样,可是如今站到这里,脚下的路仍然是那条路,可偏偏让尤长靖有一种踩在云上的不真实的感觉。

“我们进去。”林彦俊自然地牵过尤长靖的手

尤长靖僵了一秒,没把手抽回来,跟着林彦俊的脚步进了电梯。只是眼神还紧紧锁定在两个人交握的手上。

林彦俊的体温缓缓地传过来,尤长靖觉得有些躁动不安,不知道是因为林彦俊,还是因为不断上升的电梯。

一年以前,所有人都搬到了这个大楼里。一到二十层是办公区,二十层往上是员工宿舍。楼层越高,就要求住的人拥有更加高级的身份。

尤长靖和林彦俊的房间都在27层,同楼层的还有其他队员们。

“我们去几层?”尤长靖问。

“19,我们去找经纪人。”

尤长靖点点头,也不管林彦俊看到没有,继续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看。

围巾还围得好好的,下巴的地方有柔软的触感,可是……

伤疤突然开始疼了。

尤长靖抬起另一只手去碰。

“你怎么了?”

“啊?我……我没事。”

林彦俊放开紧握住的尤长靖的手,小心翼翼地站在尤长靖面前,然后抓住了尤长靖探进围巾里的另一只手,力气很大。

“你到底怎么了?”

尤长靖有些不耐烦,“我说了我没事!”

尤长靖似乎也被自己突如其来的脾气吓到了,看着林彦俊受伤的眼神,尤长靖猛然想起司机刚刚特意拉住自己说的话——

“哥不知道你俩之前发生过什么,但你听哥几句话,彦俊他是真心对你好,这三个月能推的通告都推了,满世界的找你,跑了好几趟马来西亚。他……这几个月也不好过。哥知道,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一个外人没法插嘴,但是他对你好,我们都看得见。有什么误会都解开吧,对你好,对他也好。”

“……对不起。”林彦俊垂下头,缓缓放开了尤长靖的手。

尤长靖张了张嘴,别过头,什么也没说出口。

19层。

“回来了?”经纪人坐在桌子后面,手中翻阅材料的动作没有停下,眼睛却是一直紧紧的粘在尤长靖身上。

尤长靖从林彦俊身边走开,笑着迎上经纪人的眼睛,说:“是啊,姐,我回来了。”

沉默。

经纪人放下手里的材料,从凳子上起身,走到尤长靖面前,张开双臂,说:“抱一下吧,很想你。”

尤长靖走过去,半是撒娇般的扑进经纪人怀里,喃喃道:“姐,我也很想你……我伤疤好疼。”

“怎么了?怎么回事?感染了?发炎了?还是……”

“都没有,都不是,”尤长靖从经纪人怀抱里退出来,“可能是心理问题。”

经纪人看着尤长靖的眼睛,没说话,只是责难的目光放在林彦俊身上。

林彦俊偏过头去,没有对上经纪人的眼睛。

“唉,”经纪人叹了口气,说,“走吧,带你去练习室。除了陆定昊,大家都在那里等你了。”

尤长靖点点头,从善如流的跟着经纪人出了办公室。林彦俊走在最后,反手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尤长靖听见“咔哒”落锁的声音,没回头,挺直了脊背往前走。

练习室里很安静,所有人都坐在地上,等着那个人的到来。

尤长靖也没想到自己的离开会对队友们造成如此大的打击,推开门的瞬间,尤长靖甚至觉得这不应该是他们的练习室,这样的死气沉沉。

所有人都围上来拥抱尤长靖。

尤长靖哭了。

重逢到现在,所有人都抱了尤长靖。

除了,林彦俊。

.10.

林彦俊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想伸出手去触碰尤长靖,可是他怕,他害怕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场梦,他拥抱过去,发现尤长靖不过只是一团幻影,而他,惊醒。

尤长靖迎上林彦俊的眼神的时候总是躲闪,不像和别人在一起玩闹时候眼睛里晶亮亮的反光。

队员们没问尤长靖的生活和离开的原因,他们似乎全都绕过这个问题,闭口不谈。

可是总有天真的人,比如高茂桐,去傻乎乎的开口问:“长靖,你还走吗?这次回来之后,你还走吗?”

尤长靖微笑着点头,说:“走啊。”

尤长靖本来打算是躲过这几天风头就回去的,只是不能回原来的城市了,得找到一个新的小城市。

可是,事不顺心。

尤长靖打完电话联系好了地点,甚至也跟所有人打好了招呼,说自己要走了。

但是林彦俊在他身边拆了个粉丝包裹,玩偶熊,和之前送给尤长靖的一模一样。

尤长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劈手就把玩偶熊夺了过来,远远的扔到房间的另一角。

天旋地转。

尤长靖的耳边突然响起救护车轮摩擦的声音,还有嘈嘈杂杂的,经纪人和助理的喊叫声,脖子上的伤疤也开始疼。

一片黑暗。

尤长靖醒过来的时候,林彦俊站在床的左边,经纪人站在床的右边。

“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早点请个心理医生吧。”

“不行,”林彦俊出声拒绝,“不能让心理医生知道,绝对不能。”

“你在想什么?现在圈里的人找心理医生的还少吗?”

“你怎么忍心再让尤长靖参与娱乐圈那些恶心的事情?”

“我不找心理医生。”尤长靖开口。

经纪人和林彦俊瞬间安静,齐刷刷的看向尤长靖。

经纪人先反应过来,弯腰坐下来,坐在尤长靖床边,伸出手拨了拨尤长靖的头发,说:“怎么样?感觉好点了吗?有什么事跟姐说,姐帮你解决。”

“把熊拿过来。”

林彦俊走到房间一角,伸出一只手,捏着小熊的毛绒爪子,递到尤长靖面前。

尤长靖看着熊离自己越来越近,不由得抖了一下。随后经纪人握住了尤长靖的手,安抚他说:“没事的。”

而尤长靖此刻,在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

.11.

12月23日

今日热搜:

#尤长靖 视频#

#尤长靖回来了#

#林彦俊尤长靖#

“林彦俊v:希望大家认真观看 还有 评论区键盘侠管好你们的嘴^_^【视频】”

尤长靖小小的身影出现在视频里,没戴眼镜框,头发还是黑色的直直的,瘦的像个火柴人一样的样子,围着黑色的围巾。

“大家好,我是尤长靖。”

“很抱歉之前突然的注销微博,然后离开了大家的视线,我在这里真的对不起我的粉丝朋友们。”

“但这一切,事出有因。”

“我本来打算带着这个秘密一直老下去,老到你们都不会记得谁叫尤长靖,只会在提起这个名字的时候深深皱起眉头,说:‘这个名字,我好像听过’,但是我发现,我忍不下去了。”

“我知道,一直以来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我,但是我一直很小心的行走在娱乐圈里,可我没想到,最先向我捅刀子的,不是所谓的小心眼的竞争对手,而是披着西柚外皮的黑粉。”

说到这,尤长靖一圈一圈的解开了自己的围巾,把曾经包围的很好的伤疤完完整整的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林彦俊拿着手机录视频的手抖了抖,这是他第二次完完整整的看见尤长靖的伤疤,黑色的,和曾经林彦俊梦见的,尤长靖满脖子的血,一模一样。

“我那天下了节目,兴致勃勃的拆开了粉丝给我的礼物,”尤长靖说的时候,双手紧紧攥着围巾,“然后,一只小熊,成为了我变成这副样子的罪魁祸首。”

“——尤长靖别掐自己!”林彦俊突然出声。

尤长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心,满满的横着掐痕,有的甚至泛出了血色,“把小熊递给我吧。”

“本来我打算过了这段时间,因为你们知道,我这段时间一直挂在热搜上,过了这段时间我本来想回去的。可是今天我发现,我的朋……兄弟也收到了一模一样的玩偶熊。”

尤长靖把熊对着一团破床单,轻轻按了熊的肚子,熊鼻子突然喷出一股液体,床单瞬间变黑,烧出一个洞来。

“就是这样,”尤长靖重新面对镜头,“这是我曾经受到的伤害。”

“我希望,不论是谁,请停止这样恶意的玩笑,也希望圈内的我的前辈后辈们,能提高自己的警惕。我还是尤长靖,可是,我觉得我需要克服很多自己的心理障碍才能重新站上舞台。”

“谢谢我所有的粉丝们曾经给我的支持和喜爱,这是我给你们的解释,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按下停止的瞬间,林彦俊大步走过去抱住尤长靖。

尤长靖哭了,趴在林彦俊的肩头微微颤抖。

“长靖,我们复合吧。不分手,我们不分手。”

听了林彦俊这句话,尤长靖哭得更凶。

“你是混蛋吗林彦俊呜呜呜,你就不知道哄我一下吗,你这个,这个宇宙无敌超级钢铁直男你,我生气了,我不要复合!”

尤长靖“嗷呜”一口咬在林彦俊肩头。

.12.

微博热评:

“长靖第一句话出来我就哭了”

“宝贝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我们都在你的身后 一直等着你 陪着你 给你加油鼓劲 有我们呢”

“谢谢林彦俊对长靖一直以来的照顾 希望接下来两位小哥哥能够一起走花路 祝林彦俊小哥哥万事胜意 也希望我们长靖能够早日走出心理阴影”

“我的宝贝为什么要遭到这种迫害呜呜呜,希望大家都做个人吧好吗”

“长靖的初衷应该是不希望同样手法的事情出现在其他人身上,用这个视频来警告别人。宝贝真的太细心了”

其实尤长靖也只是嘴硬,心软的一塌糊涂。

那天扑在林彦俊身上狠狠哭了一通之后,就把林彦俊原谅了个七七八八。再加上这几天林彦俊推了所有通告陪着自己玩,尤长靖突然觉得,之前的一切似乎都是自己的错误认知。

不过,没复合。

尤长靖总觉得复合的话有些奇奇怪怪的,虽然自己内心有些向往,但是……没到时候。

这两天正好平安夜圣诞节,出了这种事情人心惶惶,微博上出现各种盘点被黑粉深深伤害过的明星,cpf们在猜测尤长靖和林彦俊到底什么关系。

“尤长靖,有一位名叫作少女的粉丝向我私聊提问了。她问我你和我到底什么关系,你说我应该怎么回答?”

尤长靖正在摆弄自己新买的围巾上面的毛绒线球,随口答了一句:“你随便回答呗。”

“真的?”林彦俊关了手机,顺手放进裤子口袋里,迈步走到尤长靖身后,无比自然的搂住了尤长靖的腰。

尤长靖一把拍开林彦俊的手:“干嘛呀你!我可没答应跟你复合呢!”

林彦俊耸耸肩,摊开手往后退了两步,说:“一起去看电影吗?”

“你疯了吧?”

“我提前买好票了,不会被人发现的。”

“我看你是个傻子这个事实很难被人发现。”

“……”

嘴上是这么说,尤长靖还是全副武装着陪着林彦俊去了。带着帽子和口罩,戴着墨镜。

“你这样,更引人注目,”林彦俊说着,摘掉尤长靖的口罩,戴到自己脸上,“……我想你了,你的气味和……everything。”

“变态啊你!”尤长靖一个墨镜丢过去。

男人慢吞吞的说了四个字,“投怀送抱。”

“去死!!”

.13.

果然上热搜了。

#林彦俊尤长靖圣诞节看电影#热度一路飙升。

不过林彦俊只能陪着尤长靖过完圣诞节。

“我们两个人之中总得有个人去挣钱养家吧。”林彦俊揉了揉尤长靖的头发。

尤长靖一个抱枕丢过去:“快走啦你!!”

林彦俊走了不久,宿舍门再次被人敲响。

“尤长靖你疯了吧你,跟林彦俊看电影?你想再死一次?等等,不对,”陆定昊扒着门框,“你俩复合了?”

“没有啦!”尤长靖说着,把陆定昊拉进门里,重重的关上了门,“你快进来!在外面站着被有心的人发现了就死定了!”

“行啊你,尤长靖。长心眼了。”

“出了那种事再不长心眼,你是真当我傻?”

“尤长靖,”陆定昊突然叫了尤长靖的名字,坐在沙发里,抱着抱枕,下巴枕在抱枕上,说:“你变了。”

尤长靖沉默。

“你还记得一周前的你吗?苍白的,颓废的,绝不说话的。你的整个气场都说着‘我好丧,我真丧,我宇宙无敌丧’。现在呢?你好像回到出事之前了,开朗,爱笑,”陆定昊顿了顿,“林彦俊真厉害,他好像会魔法。咻的一下就把我怎么哄都哄不好的尤长靖变成了小可爱。”

尤长靖沉默。

“其实,你很爱林彦俊吧?”

沉默。

陆定昊也没说话,自顾自的捏起一颗葡萄放进嘴里,再转过头的时候,尤长靖已经坐在了身旁的沙发上。

“是,我很爱他。但是我已经分不清我现在是什么情绪了。我想复合,也不想复合。我害怕同样的事情在我的身上重来一遍,我害怕再次接受他给我的伤害。我真的……我……”

“长靖,”陆定昊放轻了语气,“其实我挺讨厌林彦俊的,他凭什么要理所当然的接受你的爱,再理所当然的把你推开。但是这三个月我看明白了,当局者迷,曾经我跟你太好了,我也变成了当局者。后来我走出来了,所以我看到了。林彦俊真的爱你,真的很爱你。他这三个月,也很苦。

“如果不恨他,就给他个机会。他是那个真的能改变你情绪的人。我不希望你一直在阴影里出不来,不论是那些身体上的伤害,还是林彦俊给你的那些,心里的伤害。”

“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跟他分手吗?”尤长靖反问,“一直以来,我觉得我有点配不上他。他可以演戏,作台前演员,我却只能一直在幕后唱歌。包括微博粉丝也是,我永远赶不上他。为什么啊,我挺……自卑的。”

“长靖,这些话你为什么从来没跟我说过?爱情里面从来没有你觉得你配不配得上,你爱他,他也爱你,那么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没人配得上他。”

.14.

尤长靖从12月末开始就一直住在27层,跨年那天看着林彦俊出现在电视机屏幕里。

明明提前对好了台本,但这个傻男人还是在轮到自己的新年祝福的时候,加快了语速说那些套话,然后对着摄影机深情地说:“还有,尤长靖,我知道你在看。我希望呢,你能够把不开心的回忆都留在今年,明年会更好。所以今天,我在这里祝你新的一年万事胜意,就是所有事情都你比想象的,更好一点儿。”

尤长靖在电视机前面感动的天崩地裂。

凌晨一点,林彦俊回了27层。刚推开门就看见醉倒在地毯上的尤长靖。

听见开门声,尤长靖的眼神扫过去,随后绽开了笑容:“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林彦俊转过身,不动声色的推开了本来约了一起聚会的主持人朋友,说:“我这边有点事,下次再聚。抱歉。”

主持人一脸“我懂”的表情,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林彦俊直目送着主持人进了电梯,才重新推开门进去,结果差点一脚踢到尤长靖——尤长靖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趴到了门边。

“怎么趴在地上?凉不凉?”林彦俊蹲下,架着尤长靖的两条胳膊,把尤长靖扶起来,结果被扑鼻而来的酒味熏的打了个趔趄,“喝了多少啊?”

尤长靖盯着林彦俊的鼻子傻笑:“嘿嘿,嘿嘿嘿。你长得,嗝,真好看。你和我前男友好像……

“你不知道,我可喜欢我前男友了。”

林彦俊一边听尤长靖鬼话连篇,一边把尤长靖拖到沙发上,然后脱掉自己的鞋子,把垃圾桶摆到一旁防止尤长靖吐。去了卫生间给尤长靖洗了块毛巾,拿在手里帮尤长靖擦脸。

“……我觉得我前男友他对我可好可好了。但是我觉得我配不上他。”

林彦俊皱了皱眉:“为什么?”

“嘻嘻,因为他帅呀!”尤长靖傻笑,“尤其是,你看见我的伤疤了没,出了这种事情,我就更觉得我配不上他啦!

“他还说想复合呢,我也想啊!”

“那为什么不呢?”

“为什么要呢?”尤长靖唇齿不清的反问,“复合了,再因为同样的原因分手,我可受不起耶。”

“万一他已经知道自己哪里错了,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呢?”

尤长靖歪着头眨着眼睛考虑,“那可以!”

“可以什么?”

“可以复合!”

林彦俊扯了扯领带,眼神晦暗:“这是你说的。”

第二天,尤长靖难以起床。

宿醉还真是,要不得,要不得。

.15.

尤长靖重新开始唱歌,从死了都要爱唱到离歌。

偏偏不唱自己的歌,非说唱自己的歌伤疤会疼。

而事实是——

林彦俊是变态。

某天听到尤长靖哼昨日青空。

当晚在床上:

“你今天唱了昨日青空是不是?”

“……啊?”

“唱一句。”

“忽然一瞬间……”

“不对。”

“那……”

“你在吗,你要幸福啊。”

尤长靖下意识的接下去:“我想你啊。”

林彦俊笑,“我知道了。”

然后翻身继续。

.16.

林彦俊生日会那天,尤长靖出事以来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唱歌,而且还不是自己的粉丝面前。

唱了往后余生。

尤长靖下台之后,林彦俊迟迟没有上台。

台下粉丝都快炸了,主持人也快炸了。

然而,后台:

“尤长靖。”

“啊?”尤长靖正在拆耳返,“怎么啦?”

“感觉怎么样?”

“很棒,像是原来的感觉。”

“尤长靖,我想把我的往后余生都给你。”

“我也是呀。”

“尤长靖。”

“又怎么了?”

“我爱你。”

像是隔着遥远星河,尤长靖朝着林彦俊在笑,眼睛里是满满的细碎星光。

尤长靖说:

“我也是。”

.17.

我跨过山川,越过湖海,停栖于你的告白。若不负现在将来,算不算相爱。

——全文完——

哈哈哈因为有宝贝比我还惨 初六就开学 所以提前一天发

评论(29)
热度(9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