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我,校霸,给钱!(2)

今天是斗嘴的两个可可爱爱小朋友

预警写在合集简介辽

依旧激情短打




撞梗算我抄你 毕竟人设常见




都给我评论区点梗去!!




被打劫的第二天,尤长靖喜提书包挂件×1。

“……我拜托你走快一点好不好?”

尤长靖瞪了林彦俊一眼,把林彦俊紧抓着自己书包带的小黑拳头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掰开,“嫌我慢就不要抓着我的书包带啊!”

“偏不!”林彦俊笑着,用另一只手抓上尤长靖另一边的书包带。

尤长靖瞪了林彦俊一眼。

自从昨天说了没钱,林彦俊似乎身体力行地想要让尤长靖用肉体……不,身体来抵债,但是尤长靖是个乖学生。

乖学生而不是好学生,只是那种上课乖乖听讲,认真写好每一科作业,对所有同学微笑,但学习不咋好的那种学生。

虽然不惹事,但每次被班主任点出去谈话时都会说:再努力一些吧。

林彦俊不解,反正学习也学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干脆放弃学习呢?

想着想着,林彦俊觉得手痒痒,于是一推一咚,尤长靖又被壁咚在了昨天同一个位置。

“干嘛?”尤长靖问。

“打劫!”

“你超无聊的你知不知道。”

尤长靖觉得林彦俊有点幼稚,准备从另外一侧,也就是林彦俊没有拄着胳膊的那一侧溜掉。

林彦俊察觉到,于是迅速把另一只胳膊横在尤长靖面前。

就这样,尤长靖被林彦俊圈在了怀里。

尤长靖气急,稍微一蹲,从林彦俊胳膊下面钻过去。

林彦俊被尤长靖突然的一下弄傻了,等反应过来时,尤长靖已经迈着小短腿蹬蹬蹬跑出去很远。

林彦俊赶忙追上,一边追一边掏出自己的钱包。

“喂!尤长靖!尤长靖!你看看它!”林彦俊说着,把钱包往尤长靖下巴底下塞。

尤长靖见林彦俊追上来,索性也不跑了,放慢步子,开口回答的同时不忘瞪了林彦俊一眼:“你干嘛?”

“你看看,”林彦俊打开钱包,把空空的夹层展示给尤长靖看,“你看它是不是缺点儿什么!”

尤长靖:“什么?”

林彦俊:“缺点儿钱!”

呵呵。

“我看是缺点儿德!”

尤长靖说完,又迈开步子跑了好远,转过头来朝着林彦俊做鬼脸。

林彦俊站在原地叉腰,无奈地笑。




—tbc—



#没梗写了 评论区点梗吧 

#dbq我没脑子 我写的剧情线怎么不见了

#请问“我的朋友想看”是什么梗??

#我是一个希望回报与付出约等于的人 要是想接着往下看就给我点红心 知道吗 啊?(尤尤挥舞小拳头)

评论(28)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