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我,校霸,给钱!(3)

今日是尤尤单人part

预警写在简介辽

依旧激情短打

需要我再说一遍吗 撞梗算我抄你



再说一遍 都给我去评论区点梗!!哪怕一句话一个动作你的小脑瓜里突如其来的一个闪光都可!!

择优录取罢了







“林彦俊!”

尤长靖这样喊他。

血,铺天盖地的血,汩汩地融进漫天的风雪之中。白的,红的,最后混出一股子粉色来,不是三月桃花的粉色,不是八月荷花的粉色,是血肉的粉色,泛着寒光的粉色。

风就这样灌进小巷子,尤长靖死死捂着嘴,只能发出尖锐的单音节,被手掌捂住,闷,却撕心裂肺。

林彦俊躺在雪中,身下是一片粉色,黑发沾了血,凝成暗红色的一缕缕,他微张着嘴,却紧闭着眼睛。

“林彦俊!林彦俊你别吓我林彦俊!”

尤长靖跌跌撞撞地跑过去,不顾干净的校服裤脚沾了雪水,不顾棉鞋湿了大片顷刻之间浸湿了袜子。

“林彦俊!”



砰。

尤长靖的头磕上床头。

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尤长靖两眼发懵,看了一眼黑黑的房间,心下这才确定了刚刚的一切都只是个梦。

有月光透过薄薄的窗帘射进来,在白墙上投了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总之外面竟然响起了汽车的引擎声,轮胎摩擦地面,不一会儿就没了声音。

尤长靖翻了个身,把刚刚一直压在自己胸口的海狮玩偶拿下来,侧卧抱在自己怀中。

刚刚梦中的场景尤长靖实实在在地见过,是去年冬天的事情,他只是从那经过,却看见雪里,血里,坐着一个人。那时不觉得有多痛彻心扉,只是觉得这样严重的伤如果不赶紧送医院会出人命的。

那时林彦俊还不是闻名的校霸,也正是这次单枪匹马挑了隔壁职高的学生直到把对方十个人打得两两搀扶着离开,才一战封王。但这一战也让林彦俊落了不少伤疤。

与梦中不同,当时的林彦俊还梳着瓜皮头,甚至有精力笑着逗趣尤长靖。

可能是那时开始被林彦俊盯上的吧。尤长靖想。

被林彦俊打劫是在五月,是美好又旖旎的五月,吸吸鼻子就能闻见少年的汗味,不算太浓,与肥皂味竟诡异地相配。

尤长靖又翻了个身,闭上眼睛。

“算了……不想了……噩梦而已……”这样小声地安慰了自己,然后呼吸慢慢平稳下来。

明早起床,一定记得要对林彦俊更好一些啊。




—tbc—




#今日玩一发深沉文学

#我快头秃了 我为什么突然写了这个系列

#明日预告

“林彦俊,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为什么我最近总想做个毒舌博主

#我想体会一下提问箱 你们可以宠幸我一下瞎问我几个问题吗

评论(40)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