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长得俊】别对我撒娇(上②)

剧场体 超甜!!
嘤嘤林彦俊×哼唧尤长靖
或许,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上①
————
·11·
林彦俊买了尤长靖面膜的第三天,居然过敏了。

顶着满脸的小红点,林彦俊开车去自家店铺的整个路程都很低气压。

越想越生气,林彦俊用力砸了一下方向盘,然后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拨了电话过去。

“尤长靖。”

“嗯?什么?”

“我过敏了。”

“……”尤长靖举着电话,不知所措,“啊?严重吗?”

“还行。就是满脸都是小红点。你说这件事该怎么处理?嗯?上回你撞我的车也就算了,这次我买你的东西居然过敏。”

“哎呀林彦俊你不要这个语气啦,很恐怖诶。那你想怎么办嘛?不然我赠送给你我们家的超级vvvvvip会员卡?”

“不要。”

“那怎么办嘛?不然我请你吃饭?”

“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爱吃?”

“请你看电影?”

林彦俊一脚油门过了十字路口,瞟了一眼后视镜,才不慌不忙地说:“这还差不多。”

只是林彦俊没想到的是,七天之后,虽然电影是尤长靖请的,可是那顿饭,是自己请的……



·12·

“尤长靖你不是说要减肥的吗?怎么吃这么多?”林彦俊皱起眉,看着往嘴里塞肉片的尤长靖,说。

尤长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只是因为嘴里还有肉片的原因,所以笑起来的时候,面部表情格外扭曲,“先吃嘛。”

林彦俊虽然摆了副嫌弃的样子,却还是顺从地递了纸巾过去,说:“擦嘴。”

尤长靖笑眯眯地接下来。

“喂林彦俊,你为什么怎么吃都不胖啊?”

“以为我像你一样,只吃不运动?我有在健身的好吗。”

“那你健身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

“随你。”

后来尤长靖跟在林彦俊身后进了健身房,只觉得自己像是林彦俊的小跟班一样,林彦俊去哪他就去哪,如果体力不支而在一旁休息的话,尤长靖的目光也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林彦俊。

“哇林彦俊好帅!”

“林彦俊你跑步甩头发的样子好帅!”

“哇林彦俊你手臂肌肉好性感哦!”

“林彦俊!腹肌!好帅!啊我不行了!”

“……尤长靖你小点声可以吗?”



·13·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到家了】

【8:嗯】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健身好累……】

【8:习惯就好了】

【8:明天跟我一起去吗?】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不要诶】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今天运动的这些足够我躺在床上歇一个星期了】

【8:你体质这么这么差】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不是啦!我没有差!】

【8:嗯?】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只是活动量太大了嘛!我需要休息的诶!】

林彦俊的脑海里响起尤长靖提高八度为自己辩解的声音,笑了笑。

【8:早点睡 】

【8:睡觉之前洗个澡,解解乏】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知道啦!】

【8:知道了还不快去?】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去了去了!】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晚安哦!(´∀`)♡】

【8:晚安】

“祝你做个好梦。祝你能够梦到我。”林彦俊想着。



·14·

林彦俊始终把尤长靖当成未成年人看,但是从来都没想过,一个未成年人是怎么拥有真实的驾照,又是怎么独立创业的。

要怪只怪尤长靖长了张未成年的脸,还有个未成年的身高。

林彦俊第八次给尤长靖在深夜发微信告诉他先喝热牛奶之后再睡觉,而且要早点睡觉,不能错过长个子的时间。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林彦俊!】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最后跟你说一遍!】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成年了!】

【8:好好好,快去睡觉】

林彦俊一边回复,一边在心里想:怎么办居然喜欢上一个未成年,我该不会是个怪蜀黍吧……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林彦俊我真的成年了你不要瞎想!】

【8:快去睡觉!】



·15·

哼唧在宠物店呆到一个月的时候,刚巧赶上九月份的开学季,尤长靖的店又忙起来,于是拖了林彦俊好几天的托管费。

等到尤长靖想起来忘记交托管费的时候,哼唧已经比送来的时候胖了七斤,整只猫变成毛球。

“林彦俊我要求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把哼唧瘦回原来的样子,不然我就不给你下个月的托管费啦哼!”

林彦俊耸耸肩,无奈地答应下来。

但是临下班的时候——

“喂喂喂林彦俊,”尤长靖推开林彦俊单人办公室的玻璃门,“我们去吃饭吧!”

“吃什么?”

“火锅!街转角新开了一家,听说是正宗四川的!”

“……但你今天上午不是还说要减肥吗?”

“我有吗?我明明说的是要哼唧减肥……”

“你作为主人不应该陪它一起吗?”

“……”尤长靖皱起眉,看着被林彦俊抱在怀里的毛球,仔细思考了几秒钟,说:“那还是让哼唧自然而然的瘦下去吧。”

“??”

“我们去吃火锅啦!快走快走一会儿他们家该没位子了!”

林彦俊放下哼唧,哼唧迈着小粗腿去找嘤嘤。

算了,自己挑的人,撑死也要宠下去。



·16·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进新面膜了……】

【8:你闭嘴】

【8:无论你说的怎么好我都不会再买了!】

【8:就算是你说买一片赠一个尤长靖我也不买了!】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别这样嘛…】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就连我的店员们都在说我们肤色真的差很多…】

【8:有差又怎样?】

【8:男人没有在怕的】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可是我们就不般配了啊…】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哎哎哎不对,不是般配!】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反正就是……】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也说不好啦!你自己理解吧!】

【8:OK我懂】

【8:哪怕说我黑都可以】

【8:说我们不般配我觉得不OK】

【8:我买!】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哇真的嘛!】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林彦俊你好帅诶!】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在我心里是top.one】

【8:所以我买一片,可以送一个尤长靖吗?】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不要想太多】



·17·

林彦俊用手试了试水温,觉得还不错,就把嘤嘤放在了花洒下面。

嘤嘤像是很享受的样子,在水流之下仰着头,偶尔还会叫两声。

“嘤嘤这么喜欢洗澡呢?”尤长靖站在一旁安抚着哼唧躁动不安的情绪。

“嗯,”林彦俊回答,“哎,那边的沐浴露递我。”

尤长靖走到一旁,刚弯下腰拿起沐浴露,哼唧就从尤长靖怀里钻了出去,一溜烟跑出了浴室。

尤长靖把沐浴露递过去,说:“你自己弄吧,我去把哼唧抓回来。”

林彦俊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把挤了点沐浴露到手心里,说:“抓它的时候注意点,别被它抓了。”

“知道啦!我自己的猫咪,我也有为它洗过澡的!”

等尤长靖把哼唧抓回来之后,林彦俊已经在用吹风机吹嘤嘤的毛发了。一边吹一边还在不停念叨着什么。

尤长靖走过去,想听听林彦俊到底在说什么。

林彦俊看了尤长靖一眼,尤长靖立刻怂了,连着后退几步。

“躲什么?”林彦俊把嘤嘤从台子上抱下来,走向尤长靖,“把哼唧给我。”

尤长靖把哼唧递过去,把嘤嘤接过。嘤嘤一扭身就从尤长靖怀里跑掉,到尤长靖脚下,表达自己对尤长靖的喜爱。

尤长靖看了看脚边的嘤嘤,有些无奈。抬头看见哼唧在林彦俊手里十分不乖,于是小跑几步过去。

“哎林彦俊,你刚刚在念叨什么啊?”

“嗯?”林彦俊用手试着水温,“一段我自己编的rap。”

“是什么?可以给我说来听听吗?”

林彦俊满是懒散地开了口:“狗狗坐在你位子ei,猫咪被你怀里抱。看你蠢死的样子ei,不要总对我撒娇……”

尤长靖下意识地对号入座了一下。

“喂!我哪里蠢死了!”



·18·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今天的风雨格外大。

下午五点钟尤长靖下班,而在这之前已经下了一天的雨,刮了一天的风,不少门前的树被迫丢掉了黄色的叶子。

尤长靖的车比林彦俊的车稍矮些。

尤长靖一出门,打算开车离开,却控制不住自己站在两个人的车前面大笑。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林彦俊你快点下楼啊啊啊啊】

林彦俊看到这条微信,以为尤长靖出了什么事,连外套都来不及穿,就穿着一层薄衬衫奔下楼梯。

撞开门发现尤长靖什么事都没有,反倒是看着自己笑得很开心。
“笑什么?”

“林彦俊你看我们两个的车诶!”

因为林彦俊的车听见尤长靖的车左边,而风刚好从左向右吹,再加上车底盘的高度不同,林彦俊的车侧面被黄色的沾着泥水的树叶贴满,而尤长靖的车倒是意外的干净。

林彦俊哑口无言,只好扔下一句:“因为担心你连外套都没有穿就下了楼,我如果感冒了就都赖你哦。”

尤长靖连忙小跑着追上去:“不要嘛。这怎么能赖我诶……”



·19·

哼唧被寄存到宠物店两个月的时候,荣幸地胖了十斤。

而尤长靖在林彦俊的恶意放纵之下,胖了五斤。整张脸大了一圈。

林彦俊在自家店员们的鼓动之下,决定去表白——

“老板,对于喜欢的人千万不能放过!抓住!抓住!抓死死!”

于是熬夜写了段rap词,打算念给尤长靖听。

尤长靖正好来给哼唧交钱,站在前台的面前,前台装作不经意地问起:“尤老板,你觉得我们老板怎么样啊?”

尤长靖点点头,说:“挺好的呀。”

“那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话,你觉得怎么样呢?”

尤长靖瞬间脸红:“你……你不要乱说啦!”然后从前台手里抢过剩余的钱,连发票都没拿就跑着离开了店。

“老板!有戏!加油干啊!看好你!”

于是林彦俊得到了鼓励,晚上就给尤长靖发了微信越尤长靖明天下午在咖啡厅见面。

“……喂尤长靖,这次约你出来呢,是想让你听一听我新写的词。”

“不会又是什么蠢死的样子吧?我不听我不听。”

“不是啦!这次很正经的!”

尤长靖半信半疑地看了林彦俊一眼,下巴点了点,示意林彦俊开始。

林彦俊清了清嗓子,盯着尤长靖的眼睛说:“想和你一起乘飞船遨游到太空,也想和你躺在床上盯天花板放空,想在你眼睛里找到一片璀璨星空,然后像无头苍蝇一样在里面来回撞钟……”

“喂林彦俊,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无头苍蝇是什么鬼诶!”

“尤长靖!严肃点!”

尤长靖立刻乖乖闭上嘴巴。

“尤长靖我跟你说哦。”

“嗯?”

“我喜欢你。”

好久好久,尤长靖张开的嘴巴没有合上,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这幅傻傻的样子,也掩饰不了心中的忐忑。

“……喂林彦俊,你开玩笑的吧?”

“我很认真。”

尤长靖的脸逐渐烧起来,动了几下嘴唇,都没能发出声音。

“林彦俊我问你,现在几点?”

“咳,”林彦俊看了眼手表,“下午三点,怎么了?”

“不对!不是三点!”

哈??林彦俊挑眉。
——————
(上)篇完
全文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