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我是要交笔退圈吗?】

支持林林酱
同人文根本不可能不存在ooc
各种文章的情节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甜也好 虐也好 HE也好 BE也好
如果连写手的个人风格都要加以约束管辖
那可能写出来的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同样的人设
请问您还愿意看吗?
别把道德绑架放进文圈
我们都peace一点谢谢

sweet林林酱:

   我写的是ooc,是ooc写手,是虐文写手,现在是逼迫ooc写手退圈吗?
  OK,fine。我偏不


   礼貌的微笑,我写的将军夫人也有像不好的情节,契约也有,我也被diss一顿,然后退圈吗,我觉得不OK。


  有些事情我越想越觉得是扭曲,大多数读者爱甜文我知道,难道写虐文就没有一点立足之地吗。


  是怎样,脾气不好,姐姐脾气更爆,是还没有出生的爆。


   乌烟瘴气,LOFTER不留人,自有留人处,我是一个自由的写手,我感谢我的粉丝,感谢她们的支持,我不会去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更加不会去利用粉丝,她们喜欢我的文,我就很开心,努力写,让他们看的开心。


   所以我很珍惜我每一个粉丝,每一个爱我的人,她们很可爱,也很善良。


    最近是有些事情影响,我心情很差,本来想过去了,我看见好多ooc小姐妹发声明这样子。


   因为个人的言论,都受到了影响,包括我,不可能没有影响,毕竟我是一个ooc虐文写手。


     文是ooc,不喜欢不看,为什么热度高,因为喜欢所以热度高,为什么这种事情会被diss,眼红吗?我只能想到这个了。


  言论自由OK,乱放炮就不行,轰炸的是作者的心,没想过后果,只能说幼稚,非常的幼稚,这种做法不好,在我看来。


   维护你说的礼貌,又明晃晃的diss,礼貌,没有,我觉得有双面人格吗?


   我喜欢什么就喜欢,不喜欢什么就不喜欢,我说过了,不喜欢,不去贴冷屁股。


  谢谢,我爱我的粉丝,很珍惜你们。
  

评论(6)
热度(396)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