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七罪宗(终)

上午微机课没上…所以偷偷拿手机再试一次…
后续热度就靠你们的喜欢和推荐啦
求你们了都点点吧!!

●主异坤 长得俊 NP九人均出镜
●最不恐怖的推理文
●本文无原型 剧中情节均为虚构虚构虚构
●本人推理废 各种专业术语使用如有不当 欢迎捉虫

.

.

——
全文目录
第一章 暴食与贪婪(已发)
第二章 淫欲(已发)
第三章 渐(已发)
第四章 傲慢与嫉妒(已发)
第五章 愤怒(已发)
第六章 懒惰

.

.

.

——

.

.

主题BGM:“据说真的有神”—木秦
剧情BGM:东京杀人事件
                     第五人格—徐梦圆

.

.

——
第六章 懒惰
.01.
“林彦俊,你疯了吧?”

.
“我没疯,”林彦俊翻了个身,把薄薄的毛巾被压在身下,“所有人,都得死。”

.
“……”尤长靖轻轻地叹了口气,噩梦远不及林彦俊刚刚的那句话让他害怕,“什么时候?”

.
“14号,”林彦俊低低的回答,听筒里传来尤长靖清浅的呼吸声,半晌,林彦俊喃喃出声:“……我想陪队长过个生日。”

.

.

.

7月13号 上午十点

.
王子异第三次进入丛晰的审讯室。

.
丛晰还是那副样子,虽然穿着囚服,但脸上还是淡淡的笑,周遭暗淡的环境都没能盖住她那张天生美丽的脸。

.
王子异问:“真的不是你?”

.
“不是。队长,你快找真凶吧。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真的,不然你准后悔。”

.
王子异想了想,又问:“那张勇新呢?和你什么关系?”

.
“我?”丛晰笑起来,左手抬起指着自己的脸,但因为两只手被手铐拷在一起,所以右手提在胸前,看上去格外滑稽,“你问我?我和张勇新?”

.
王子异点点头。

.
丛晰又笑:“队长,你想破案想疯了吧?我和张勇新能有什么关系?”

.
“真的没有?”

.
“没有。”

.
“那你觉得是谁?”

.
“尤长靖。”

.
尤长靖?王子异想了想。从丛晰的审讯室走出去之后也一直在想。

.
现在张勇新一定是罪犯之一。但还需要有帮凶的存在。

.
如果是尤长靖的话。

.
尤长靖是法医,在某些地方作假很简单。死亡时间,死亡原因,只要避开正确的,那么就是在不断的把他们引向一条错误的道路。
.
.
.
7月13日 晚七点

.
王子异被蔡徐坤叫出去了。本来该是所有人下班的时间,却没有人活动。

.
——不,或许该说,所有人都在活动。

.
“快点快点啦!”朱正廷大喊,“范丞丞你这么慢是等着我去打你吗?”

.
今天是王子异生日,九队的队员们都想着给他一个惊喜。虽然最近一个月被七罪宗的案子压得喘不过气,但队员们还是努力着苦中作乐一下。

.
“哎哎哎!”王琳凯突然大喊,“林彦俊你发什么呆呢!快动啊!”

.
林彦俊这才回神,马马虎虎地点了头,然后把蛋糕车推到一角。

.
黄明昊和范丞丞站在凳子上给墙壁粘拉花,其他人也在用不同的彩带往不同的角落里摆。林彦俊松开蛋糕车,走向一端。

.
他来这里有几年了?两年了吧。

.

从最开始那个什么也不懂的毛头小子,一门心思只想着靠自己的观察力思考力还有一点小聪明破了所有的案子。最初的几个月王子异狠狠地挫了他的锐气。

.
后来,就是与九队的人相处的越来越好,直到他发现自己的正式文书一直压在何莉的手里。

.
林彦俊绕着办公室走,办公室墙壁上挂着各种锦旗,各种奖状,奖杯,甚至还有队员们开玩笑用的假金牌,全部都被王子异认认真真地摆进玻璃展柜里。

.
林彦俊走着,对于周遭的嘈杂环境充耳不闻,他在想,是哪一个瞬间,造就了现在的他?

.
现在这个,杀人不眨眼,糊弄自己的队友,明明穿着警服,警服下掩盖的却是手中的几条人命的刑警林彦俊。
.
.
.
.
.

.02.
“快点快点!蔡徐坤说他们快回来了!”陈立农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在嘴边弯成喇叭型。

.
“啊啊啊完蛋了完蛋了!”

.
“黄明昊你把我胶带放哪了!”

.
“快点快点!”

.
“完事没有?完事了我就关灯了!”

.
灯“啪”地一声关掉。

.
“谁踩我鞋了!”

.
“别吵别吵,嘘——”

.
终于,整个房间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用刑警队的专业素质屏住呼吸不发出一点声响。

.
慢慢的,王子异和蔡徐坤的说笑声传进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
开门了。

.
“咦?怎么不开灯。”王子异问。

.
蔡徐坤干笑,“啊,不知道诶。”

.
王子异按了几下电灯开关,发现灯毫无反应,“跳闸了?”

.
蔡徐坤这次没回答。

.
王子异反手去拉蔡徐坤,却扑了空。回头,身后空无一人。他慌了,刚想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却听见一声——

.
“Surprise!”

.
紧接着,电灯忽然亮了,站在电闸旁边的陈立农朝着王子异呲着白牙笑。

.
林彦俊推着蛋糕车走出来,嘴里轻轻哼着:“祝你生日快乐……”

.
紧接着,蔡徐坤从王子异身后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王子异回过头,看了一眼蔡徐坤,然后拉住他的手。紧接着,九队的其他成员也从办公室的不同角落里冒出来。

.
王子异清晰的看见范丞丞从办公桌底下钻出来的时候还磕到了头,办公桌也被他顶的跳动了一下。

.

“生日快乐,队长!”最终,所有人的声音汇集在一起。

.
王子异差点哭出来。

.
一整个晚上,似乎所有队员都忘记了肩膀上压着的案子。

.
范丞丞跟王子异勾肩搭背,问王子异什么时候结婚。王子异一巴掌拍在黄明昊肩膀上,说:“你家的,你好好看着。”

.
蔡徐坤一直跟在王子异身后,甜笑着。偶尔把下巴搭在王子异肩膀上,轻轻在他耳边吹气。

.
王琳凯和陈立农一人手里拿着一瓶啤酒,对口吹,划拳。陈立农总是输,所以总是一拳又一拳地玩笑一般打在王琳凯胸口上,然后笑着喝一口酒。

.
一旁的林彦俊在喝酒,一杯紧接着一杯。他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所有人,好像这样就能把所有人都记住,然后一生都不忘记。

.
“你在看什么?”朱正廷走过来,脸颊微红。

.
林彦俊摇摇头,垂下目光,然后动了动膝盖,说:“没什么。只是……有点怀念。”

.
“怀念?”朱正廷笑起来,侧过身子,半倚坐在桌子上,“怀念什么?”

.
“怀念很多。我刚刚来的时候,那时候你还没这么暴力呢。动不动就打这个打那个的。那时候你多温柔啊。还有副队,当初奶奶的,肯定那个时候他就跟队长有一腿。还有农农,那时候农农还不喝酒呢,现在跟小鬼喝的像两个酒鬼。”

.
“林彦俊,你说实话,你在瞒我们什么?”朱正廷看着林彦俊,神情严肃。

.
“我……”林彦俊语塞,他找不到任何一个借口去回答。朱正廷看着是个傻白甜,实际该有的心眼儿不比任何人少,他是第一个,让林彦俊觉得在他的目光下无所遁形的人。

.
刚刚的话像是玩笑一般,朱正廷的神情瞬间柔软下来:“怎么那么紧张啊你。真有什么瞒着我们呢?”

.
林彦俊干笑两声,说:“没有。”

.
“哎,你跟长靖怎么样了?”

.
“他吗,”林彦俊喝了口酒,“可能我这条命,都得赔给他。”
.
.
.
.
.

.03.
7月14号 上午八点

.
王子异看到桌子上那封信的时候,就知道该来的一定会来。拿了衣服,拿了车钥匙,闷声跑了出去。

.
“队长去哪?”陈立农问。

.
林彦俊说:“走吧,跟队长一起过去。”

.
“可是……”

.
“没什么好可是的。看队长那副样子就知道一定与七罪宗的案子有关系。队长一个人去,一定就是不想让我们陷入危险,但是我们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队长陷入危险?”林彦俊说着,穿上衣服戴上手套,看了一眼呆坐在办公桌前的众人,问:“还愣着干嘛?”

.
大梦方醒。队员们四散开来找自己的东西。

.
林彦俊从窗口望,王子异已经开了车,坐了进去,打火,打方向盘,倒车。

.
“快点!”林彦俊出声催促。

.
队员们连滚带爬地下了楼,朱正廷还不忘带着自己的笔记本。

.
车是蔡徐坤在负责开,不知道是谁问了一句:“还剩哪宗罪?”

.
朱正廷顺口回答:“懒惰。是最后一个。”却突然想起昨晚的林彦俊。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
林彦俊很少露出那种像是遗憾又像是后悔的表情。印象中的林彦俊总是意气风发,高仰着头,好像世间这一切都没什么难的。

.
可昨天他那副表情却好像在和什么东西告别一样。

.
朱正廷甩了甩头,林彦俊正坐在副驾驶上,紧紧盯着前方。朱正廷把自己的念头用力压下去,可恐惧却在心里像是藤蔓一样的疯长。
.
.
.
王子异把车直接开到一个废旧工厂。这是城郊,周遭只有一个工厂。进去之后是黑乎乎的一片,最顶上的小窗子漏下阳光。

.
王子异走进去,警靴踩在地上的“咔哒”声音在两层楼高的废弃工厂里回想着。他抬起头,这工厂一眼就望到顶,毫无遮拦。他又环顾四周,发现周围并不像是有尸体的痕迹。

.
奇怪。

.
他动了动耳朵,听见汽车的马达声。紧接着就是一阵嘈杂的人声。

.
“——你们来干嘛!”王子异大喊。

.
话音刚落,九队的最后一个成员也进了工厂。

.
工厂门“砰”的一声关上。王子异的声音在工厂里回响。

.
“我问你们呢谁让你们来的!”王子异的语气从刚开始的疑问到现在的暴怒。他眼见着走在最后的王琳凯去推门,门却丝毫不动。

.
这是有人要害他们。

.
“是彦俊,他说你一个人来一定会有危险,所以叫我们都跟着的……”蔡徐坤解释,可说着说着又觉得自己解释不通。之前多少次任务都是王子异一个人去的,那样凶险的任务都不觉得有什么,可现在,怎么会被林彦俊几句话就煽动着跟出来了呢?

.
关心则乱。

.
而此刻,林彦俊却已经独自一人走上前去,走过王子异,他一个人和九队的其他人远远地隔开,中间像是插了道无形的屏障。

.
“你们不是一直在找七罪宗的凶手吗?”林彦俊突然转过身,面对着所有人。
.

没人说话。王子异攥紧拳头喘着粗气。

.
所以,凶手其实在这里。

.
“朱正廷!”林彦俊突然大喊,“来,对于七罪宗,你了解的最全面。七罪宗是哪个宗教的罪名?”

.
“天主。”

.
“那我问你,天主教教宗叫什么名字?”

.

“埃……埃文。”朱正廷回答。心里的那支藤蔓已经长大了,冒出头,死死地抵在他的喉咙。

.
“那我呢?我的英文名叫什么?”

.
沉默。

.
林彦俊突然笑起来,笑得肆意,笑得猖狂,也笑得凄凉。

.
“……是你?”蔡徐坤终于知道自己心里感觉到的诡异从何而来。

.
陈立农侧着头,眼前的所有情景连成一片。

.

他想起林彦俊莫名其妙丢掉的黑色运动服,和何莉工装拉锁上挂着的衣服纤维。他想起林彦俊刷鞋时候,马桶里泛着铁锈色的水。他想起任尚一死亡那天,林彦俊困倦的表情。他想起前天早上,林彦俊对着镜子弄头发的时候对于自己的突然发问而哽在喉咙的谎言。

.
他甚至想起两人宿舍莫名其妙出现的报纸和杂志,想起那些个拼凑出来的罪行纸条。

.

他——居然一直和杀人凶手住在同一间宿舍里。

.
“哥,”是范丞丞开的口,是笑着,却是颤抖着,“骗、骗人的吧。你是、是、是我们的顾问诶。怎么可能……是,凶手?别闹,我知道你就是想快点抓住凶手所以才这样的,但是丛晰已经被拘留了啊,所以你不用……”

.
“范丞丞,你跟谁学得变这么傻?”林彦俊的目光扫过去,范丞丞立刻闭了嘴,眨着眼委屈巴巴地看林彦俊,“杀了六个人的,是我。不,或者说,不止是我。”

.
王子异听见脚步声。

.
张勇新探了个头,似乎是好久没有修理过胡子了,青黑色的胡茬贴在下巴上。张勇新穿着西服,打着酒红色的蝴蝶领结。笑着朝所有人点了点头,说:“嗨。”
.
.
.
“林彦俊!”一阵剧烈的敲门声响起来,像是直接敲在了工厂里所有人的心脏上,心跳骤停,心脏紧紧地缩了一下。

.
“是尤长靖?”王子异问。

.
蔡徐坤点头,目光却死死盯着林彦俊。

.
“林彦俊你给我把门打开!你要是敢把所有人都杀掉我就杀了你!左右都是杀人罪,我不需要你替我承担!”尤长靖继续在门外喊,却是让所有门内的人受了重惊。

.

“林彦俊!你打算杀了我们所有人?”王琳凯问。

.
林彦俊扫了他一眼,勾起唇角,说:“是啊。”

.
“你王八蛋!”

.

“小鬼别动!”王子异伸手抱住打算冲上去的王琳凯的腰,硬生生把王琳凯拦了下来。

.
“是兄弟咱们出生入死的!现在呢!你为了你一个人!为了你那爱人!你打算杀了你这帮兄弟?林彦俊!你真有种!”王琳凯指着林彦俊骂。

.
“来啊,骂我啊。我知道,你们都想骂我,憋很久了。不用,各位别忍着了。想骂就骂,”林彦俊戏谑地笑起来,“毕竟,半小时后,咱们能不能喘气都是个疑问。”

.
“给我个理由,”王子异说,“我只要理由,你以七罪宗为引子,杀了那么多人的理由。”

.
林彦俊突然敛了笑意,垂下睫毛,沉沉闷闷地开口:“队长,你要理由。可这理由,我都没办法说服我自己。”
.
.
.
.
.
.04.
林彦俊开了口,像是在讲一个很久远的故事。

.
“不是说何莉喜欢包养小男友吗?最先被她看上的是我,但我力气大,她没敢对我怎样。后来她发现了尤长靖。她仗着职位便利给尤长靖下了药,拍了照片。”

.
“张勇新,我们之前说过了,陈立农说的,”林彦俊指了一下陈立农,“做过何莉的情人,还被何莉报复。张勇新是张司行的儿子,而现在张司行是何莉的情人。很可笑吧?很讽刺吧?偏偏张勇新拿到了尤长靖的照片。他给我看,他逼着我帮他杀人,否则就把这些照片公之于众。”

.
“那刚刚尤长靖说的……他也杀人了?”王子异问。

.
林彦俊摇了摇头,说:“这该怎么解释?我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张勇新,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何莉一次和张司行的密谋被我听见了,她打算派我和尤长靖去执行一个根本不可能生还的任务……”

.

“哎,林彦俊,”张勇新开口,“我可只让你杀掉何莉和张司行啊,别的人可与我无关。”

.
“无关?”林彦俊冷笑,“张勇新,从我设局的那一刻开始,你以为你还出得去吗?”

.
“……什么!?”

.
“何莉是张勇新和我一起杀的。为了一次性铲除所有隐患,我想到了天主教七原罪。贪婪原定的人不是耿南,只是他看见了我们两个杀死何莉,为了自保,只能杀了他。

.

“我设了一条线,让所有死者都与丛晰有关。但这并不是巧合。丛晰是凶手之一,她协助我们杀了何莉和刘志强。记得丛晰前一天去过刘志强的小旅馆吧?”

.
王子异下意识地抽了抽鼻子,想起了那天他和蔡徐坤去的时候,在旅馆房间里闻到的特殊味道。他起初只是以为是什么欢.爱的残存,可现在想起来,似乎不是。

.
“她是去给刘志强做了点小手脚,让我们更容易得手而已。何莉案发当天早上勘探现场的时候,丛晰并不在,是因为,她必须想办法让自己露出马脚。”

.
蔡徐坤问:“可她为什么这么做?”

.
“为什么?”林彦俊指了指张勇新,“他们两个关系不一般。你们以为,或者说,我引导你们以为,丛晰怀的是任尚一的孩子,打掉的也是任尚一的孩子,但根本不是。丛晰从最开始,就是与张勇新是一对。所以,黄明昊,我们刑侦办公室的信息,并不完全准确。”林彦俊说到最后,抬起胳膊隔空指了指黄明昊。

.
“任尚一是为了给丛晰一个原因,金雨也是。不过他们都本该死。杀了何莉之后,我想着,干脆痛快一点吧。刘志强骚扰长靖,金雨给长靖使绊子,任尚一看不起他。他们都该死,他们都该死!

.
“至于张司行——任尚一是我和张司行一起杀的。你们听到的录音后半段,是我和张司行的对话。我告诉他,我就是凶手,如果他可以帮助我,我可以考虑在愤怒一罪上放过他。他同意了。真是个天大的傻瓜。

.
“金雨是长靖和丛晰一起杀的。

.
“不过张司行的分尸可不是我做的,那是张勇新做的。不过尸体的摆放是丛晰做的,还不错吧?”

.

“——林彦俊!你开门林彦俊!我求你了,你别杀人了!你别杀人了!”尤长靖依旧在用力拍着门。

.

“所以呢?”张勇新问:“你设的局是什么?”

.
“懒惰。”

.
“林彦俊!林彦俊我求求你你开门吧好不好?嗯?我陪你坐牢!你别杀人!”

.
林彦俊看了紧闭的铁门一眼,说:“你们知道我有多爱他吗?我爱他爱到……我想把我的整颗心都掏出来送到他眼前,我告诉他,我现在整个人都是黑色的,只有这颗心还没变,里头完完整整的盛着你。”

.
“……林彦俊!”尤长靖带了哭腔。

.
“诶你们说,”林彦俊抬了头,目光环视着九队的所有人,和他们的目光相撞,林彦俊也没躲闪,反而轻轻柔柔地笑起来,“我杀了这么多人,为了什么?”

.

“林彦俊,”王子异开口,“你凭什么要我们这么多人为你的变态情.欲买单?”

.
“变态情.欲?”林彦俊挑眉,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个遥控器,拿在手里把玩,说:“真是个好词。看见了吗,这整个工厂都被我埋了炸弹,我只要轻轻地,吧嗒,按下按钮,咱们就都完蛋了。可更巧的是,这工厂安全性能极好,我伤不到外面尤长靖一丝一毫。”

.
“林彦俊,你疯了!”张勇新吼起来,“你是铁了心叫我们都跟你死在一起?”

.
林彦俊只是冷冷看了他一眼,没答话。

.

“林彦俊,你别忘了是谁最开始让你帮我杀人的,只要我一个电话,尤长靖的照片立刻所有网站全部都能传遍!”

.

“你没那个时间了,”林彦俊说,“我不杀了你们,我怎么办?放你们出去?然后把我抓起来,把长靖抓起来?我不冒那个险。”

.
“为什么?在你看来,我们共事这么久……”

.
“别逼我!”林彦俊抬起胳膊指着蔡徐坤,“我说了,为了尤长靖,我什么都去做。”

.
“变、变态!”范丞丞在角落里说了一句。

.
“那么下面,我给你们分析分析你们的罪行吧。我刚刚说了,懒惰,我设的所有局都只是为了这一个罪名,让我名副其实地杀了所有人,包括你,张勇新。那么,就算是你们查了一个月也没能查到凶手的懒惰失职吧。”

.
九队队员们四散着,从各自的角度紧紧盯着林彦俊,没人说话,密闭的工厂里仿佛空气都凝固到了一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看林彦俊缓缓举起了手中的遥控器。

.
林彦俊按了下去。
.
.
.
.
.
.05.
“卡!”

.
站在工厂正中间的所有人突然泄了力气,自顾自地笑起来。

.
“恭喜杀青!”

.
剧组有人送上鲜花,很大很大的一捧,九队,哦不是,是nine percent的所有人都抱着大大的花。

.
“哎彦俊,”王琳凯凑过来,“你这爱情演的可真是太深刻了。”

.
林彦俊笑笑,侧过头看了一眼刚走进来的尤长靖,尤长靖冲着林彦俊点点头,林彦俊这才把目光收回来,看向王琳凯,说:“你那句王八蛋骂的不错。”

.
王琳凯翻白眼,耸肩,“真的是,戏内是杀人犯夫夫,戏外是谈恋爱夫夫。工费谈恋爱了不起啊?你学学人家子异和坤坤……”

.
林彦俊顺着目光看过去,蔡徐坤正站在王子异身旁说笑,还拿着玫瑰放在王子异鼻子底下。

.
“……算了。一个两个的都在这儿秀恩爱!找我凡哥去!”

.
是的,七罪宗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七罪宗,只是九人接下的一部网剧。

.
两个多月的拍摄时间,三百多位剧组的工作人员,厚厚的一沓剧本,他们少年啊,正踏出自己的道路。
.
.
.
庆功宴

.
衣香鬓影,觥筹交错。

.
有人大声说笑,穿着西服打着领带的人端着酒杯,面对面地商业互吹。

.
像蔡徐坤那样极具野心的人早就进了那些个富豪谈生意的地方,像尤长靖那样爱吃的人在自助餐区拿着小蛋糕吃得不亦乐乎,像林彦俊和王子异那样的偷窥狂魔则是目光一刻也不离开自己的人。

.
“你演技真好。”王子异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
“是吗?”林彦俊喝了一口酒,有点辣,顺着食道烧下去,“还好吧。真情流露。我一直想演个坏人。”

.
“真情流露?是坏人的真情流露还是爱情的真情流露?”

.

“当然是——爱情。”

.
饰演张勇新的演员笑眯眯地凑过来,“小兄弟,演的真好。要不是编剧最后强行拉我入镜,我本来都杀青了。”

.
“是啊,”饰演丛晰的演员在旁边点头,“还半路给我改名字什么的,这下后期配音有得忙了。”

.
“不怪她,”王子异笑笑,“现在特殊时期,对于所有事情,尤其是我们,还是谨慎一点儿好。要是不小心被谁抓了把柄,我们这部剧就完了。”
.
.
.
突然有人在宴会厅的角落尖叫起来,撕心裂肺。

.
王子异先跑过去,林彦俊把高脚杯安安稳稳的放在桌子上,也跟着跑过去。

.
酒店的角落放着一个大的纸壳箱子,缠着不规则的黄色胶带。

.
奇怪,明明刚刚进来的时候还没有。如果有的话,在这个金碧辉煌的宴会厅里,没道理不注意到这里。

.
一个女孩子站在纸壳箱前面,已经被吓懵了。毫无疑问,刚刚那声尖叫就是她喊出来的。

.
“怎么了?”王子异似乎把剧中的队长角色搬进了现实。

.
女生是个普通的剧组工作人员,录音组的,平时为人和和气气的,和演员们的关系混的都不错。

.
“我刚刚看见有个人把箱子运进来,他告诉我一定要在宴会厅内打开,是个给剧组的杀青礼物。我好奇,就找适应生要了刀打开。”

.
这时候九人都聚集到附近,导演副导演也都凑了过来。

.
蔡徐坤胆子大,上去开了箱子。

.
箱子里是个人,看上去完完整整地放在里面,但细看,就能发现,他的整个身体是碎的,透着红色的血迹。

.
“怎么回事?”导演问。

.
蔡徐坤摇了摇头,刚想回答说不知道,却看见箱子一角露出的白色纸条。

.

纸条上的字,和剧中的是一样的,都是用一张一张纸片拼接出来的。

.
“致:七罪宗剧组
这个人犯的是愤怒的罪,我已经按照你们的方式处理掉了。
至于剩下的罪宗,你们可以期待一下,死的是谁。
恭喜杀青,这只是我送给你们剧组的第一份杀青礼物。
祝,七罪宗,收视长虹”

.
所有人都安静,屏住呼吸。

.
面面相觑。

.

—全文完—

.

.

.

文#少女玖
微博#少女心Boooom_

.

.

.

——
后记
其实写这篇文的初心是因为突然对推理小说着迷
于是你们可以清楚的发现 我剧情向走的比较多…忽视了感情线…在这里跟大家说声抱歉…
因为我本人是个推理废 更别提写推理文 所以逻辑方面希望大家放过我这个小萌新…
刚发出(二)之后 看到大家都在下面评论 觉得橘柚太明显了反而不是凶手 让我十分惊慌失措…!!
大概……你们可以把这个理解为我个人的独特风格……
其实本来主题想写的是“变态情欲,畸形的爱” 但写着写着又发现 欸好像有点偏…
再加上一些个人因素 所以幕后大boss就变成了不伦不类只是个炮灰甚至没怎么出场的张勇新
(原定真的只是橘柚来着…但是怕你们接受不了…)
总之,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
问一下你们想看「杀人手法大公开」以及「拍摄幕后花絮」吗??
——「杀人手法大公开」将以娱乐小编视角重现杀人现场,解读伏笔及人物心理活动;「拍摄幕后花絮」为《七罪宗》花絮组拍摄 奶破森NG趣事多【喂喂喂听说有人公费tla!!】
想看我就写 不想看……就……
然后就是,我在结局挖了个大坑,如果有感兴趣的写手xjm可以来联系我呀!!
最后!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对于七罪宗的支持!爱你们!mua!!

评论(55)
热度(4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