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Boooom_

【长得俊】别对我撒娇(下)

超甜超甜超甜!!剧场体
嘤嘤林彦俊+哼唧尤长靖=幸福的起点!
来自 @流年覆水 的点梗
上①    上②
.01.
林彦俊疑惑地看向尤长靖。

尤长靖盯着林彦俊的眼睛,两秒钟之后,垂下眼睫,抿着唇笑笑,说:“不是三点,也不是四点,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林彦俊被惊到了。

尤长靖有些不好意思,于是一直低着头,耳朵红红的,没敢抬头。

林彦俊却突然把自己面前的奶茶推到了尤长靖面前,说:“你知道珍珠奶茶是酸甜苦辣的哪种味道吗?”

“……哪种?不是甜的吗?”

“是甜的啊。奶茶本身就很甜了。可是你在我心里,比加了糖的奶茶还甜。”



.02.
确定关系之后,林彦俊去尤长靖的店铺更加频繁,而且通常是在一众店员“哎哟哟恋爱中的男人”的目光之中一步一步走向尤长靖,然后微微附身拉起尤长靖的手,把尤长靖拉到自己的店里面去。

在尤长靖的店员们看来,尤长靖和林彦俊手牵手一起走,偶尔低声耳语的时候,是好像王子和骑士之间一样美好的感情,可事实是——

“尤长靖你什么时候能放弃你的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怎么辣!难道不比你的蝴蝶结小礼帽好看吗?”

“ho尤长靖你长脾气了!”

“哼不然怎样?林彦俊你手出汗了可不可以放开我!”

“不可以。”

“啊很恶心啊你这个人!”

“怎样?恶心了怎样?未来我不是还要恶心你一辈子吗?”

“……”



.03.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们分手吧】

【8:?】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发现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8:你说什么呢?】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因为我们有同一个母亲】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那就是祖国!】

【8:……】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有没有被吓到?
๛ก(ー̀ωー́ก) 】

【8:你又从哪里看到的套路?】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微博榜姐啊】

【8:所以呢?】

【8:现在是不是该我了?】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可以啊】

【8:我们分手吧】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什么!Σ(゚д゚;)】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怎么可以这样子!】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人家都怀了你的孩子,你怎么说走就走】

【8:我受够了】

【8:真的】

【8:分手吧】

【8:孩子你如果想留着就留着】

【8:我会给你抚养费的】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黄豆表情/微笑】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黄豆表情/再见】

【8:我错了我错了】

【8:骗你的】

【8:小傻瓜你不会当真了吧?】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差点…】

【8:放心 游戏而已 不会和你分手的】

【8:我还没和你住在一起,没给你做过早餐,没带你出国玩,我怎么舍得不要你】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那就好…( •̥́ ˍ •̀ू )】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看看窗外】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那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8:好好好】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为了不失去朕的江山,朕要去工作了】

【8:去吧】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喂林彦俊!】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居然都不挽留我!】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分手分手!】

【8:……乖别闹】



.04.
尤长靖去林彦俊店里的时候,总是对林彦俊店内的歌曲很感兴趣。抱着哼唧来回转圈圈,只为了跟上节奏跳自己的舞步。

“你在干嘛?”林彦俊终于忍不下去,抬了眼睛,问。

“跳舞啊。”尤长靖说着,还抓着哼唧的爪子朝林彦俊挥了挥。

第二天,尤长靖发现店内的歌全部换成了闽南语。

这次就不仅仅是跳舞了,尤长靖居然还跟着唱——这是让崇尚一心不可二用的林彦俊忍不了的事情。

第三天,店内的音乐全部换作伍佰的歌,林彦俊心想,这次你总不会了吧,online!

没想到尤长靖到了店里,听见前奏,就激动的差点跳起来:“哎哎哎,这个是……那个,是那个,让我!将你!心儿!摘下!”

“……大家好!哦系伍佰!online!”

于是林彦俊又不知不觉地陪着尤长靖玩起来了。

半个月后,林彦俊看着店内的数据报表,暗自决定把店内所有背景音乐都换成纯钢琴……



.05.
某天尤长靖和朋友出去吃饭,发现和邻桌的人撞衫了。

可是这件衬衫明明是他昨天新买的,花了大价钱。

尤长靖一直偷偷瞟邻桌,瞟完邻桌就瞟对面的朋友,希望朋友没有看出和旁边人撞衫的事情。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跟别人撞衫了…】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哭 (๑ó﹏ò๑)】

【8:谁?】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就是我邻桌吃饭的……】

【8:你拍张他的照片我看看】

尤长靖顺从地偷偷摸摸拍了张照片给林彦俊发过去。

【8:没事】

【8:他尴尬】

尤长靖默默想了想。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林彦俊说他尴尬。

哦,懂了。



.06.
某天尤长靖和林彦俊吵架了。

但是最后林彦俊乖乖认错。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吼你说你这个人哦,明明对待店员的时候怼一万句都不重样,怎么一到我这里就这么怂】

【8: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哪有】

【8:你让我感觉就是在】

【8:我又不是吵不过你】

【8:我只是舍不得跟你吵架】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这突然变温柔是怎么回事?(°д°)】



.07.
【8:你喜欢喝茶吗?】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不喜欢】

【8:……】

【8:配合一下】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哦】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8:但你在我心里就像茶叶一样】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

【8:我喜欢泡茶 但我更喜欢泡你】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那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8:好】

【8:我先】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不行!我先!】

【8:好好好,你先你先】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公子耳卿】

【8:卿卿我我】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我喜欢你】

【8:你很爱我】

尤长靖举着手机,脸一红:明明是要撩他的怎么反而被撩了??



.08.

尤长靖左手抱着哼唧,右手举着伞:“哎林彦俊你说你挑的这是什么破日子。”

“怎么?”

“不是说要给哼唧拍艺术照吗?我还特意把我的相机带来了呢。”尤长靖说着,眼神瞟了眼自己的背包,示意林彦俊。

林彦俊点点头,说:“骑士,不是给哼唧拍,是想给你拍。”

“我?”尤长靖一惊讶,一脚踩进水坑里,“林彦俊你开什么玩笑。”

“我哪有开玩笑,我很认真的。”

“那好,就算你要给我拍……等等,你给我拍?”

“是啊,不然谁给你拍?哼唧吗?”

尤长靖满不相信地看了一眼林彦俊,说:“你的照相技术,我还真是不敢恭维。”

三天后,尤长靖看着洗出来的照片,点了点头,“嗯,我没说错。”然后把照片扔进林彦俊怀里。

林彦俊满是欣赏地拿起自己拍摄的照片,说:“干嘛?照的蛮好的啊。多棒,你看看这角度,这光线。”

“闭嘴!你个直男!”



.09.

某天林彦俊决定去撩尤长靖。

【8:在吗】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嗯?】

【8:以后咱俩住一起了】

【8:在家里你是老大】

【8:咱俩养的小宠物是老二】

【8:我是老三】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可是,我有哼唧,你有嘤嘤,你应该是老四】

【8:噗】

林彦俊,卒。

林彦俊不甘心,于是又试了一次。

【8:你就像是我手心里的一块糖】

【8:就算化了都不会给别人吃】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咦,你这么爱吃糖?】

【8:……】

【8:重点不是爱吃糖】

【8:是爱你】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哦,不好意思…(๑•́ ₃ •̀๑)】

林彦俊轻轻叹了口气,“算了,自己选的人,跪着也要宠下去。”



.10.

尤长靖出车祸了。并不是多么严重的车祸。

只是一个小小的追尾事故。

林彦俊接到尤长靖的电话之后,立即往现场赶,然后想起了他们两个初遇时候的情形。

林彦俊赶紧在脑海里把对于两个人的回忆删掉,甩了甩头,走到尤长靖的身侧。

“怎么了?”

尤长靖看见林彦俊过来,连忙抓住林彦俊的袖子,摇了摇,说:“明明是他追我尾诶!居然要我赔偿!”

林彦俊看了眼对面的人,是个身材很宽的司机,满脸肥肉。

林彦俊简单和对方交谈了几句,对方就表示同意对半赔偿。

“哇林彦俊你好厉害诶。你怎么做到的啊!”

“还不是你笨?”

“诶……”

林彦俊伸手,搂住尤长靖肩膀,说:“走吧,上车。你开。回店。”

尤长靖点头,开着屁股后面被撞得扁下去一块的车离开。

林彦俊坐在副驾驶上,手也不老实,摸摸这儿,摸摸那儿。

然后一不小心——摸到了尤长靖的驾驶证。

“诶尤长靖你当初怎么那么胖啊。”林彦俊指着尤长靖驾驶证上的照片笑起来。

“喂,不许笑话我啦!”

林彦俊的笑声突然停止,拿着驾驶证盯了两秒,问:“你哪年生?”

“94啊。”

“什么!?”



.11.

虽然尤长靖曾经对林彦俊强调过无数次他已经成年了,但是林彦俊始终没往心里去,此刻听见尤长靖说他的真实年纪的时候,林彦俊倒是有一瞬间的恍惚。

“94?比我还大?”林彦俊挑眉。

尤长靖这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什么,嘻嘻地笑起来:“啊是啊……”
“喂!尤长靖!我一直以为你刚刚成年!”

“我没有……我一直都有跟你说啊,我已经成年了。是你一直在叫我早睡,然后睡前喝牛奶的……”尤长靖委屈巴巴地回答。

林彦俊回想了一下:刚认识那会儿,因为尤长靖的身高并不出色,而且长的还很嫩,所以自己一直以为尤长靖只是嘴硬说自己未成年,还很愧疚来着,因为自己荼毒了未成年。

但是!林彦俊此刻突然想通,一个未成年怎么可能自己开店铺,买车,还用有那么多的自由时间。

想通之后,林彦俊叹气,“啊真是,恋爱使人变傻。”

“林彦俊,你不会……生我气了吧?”尤长靖小心翼翼地问,小心翼翼地把车熄了火。

“我没有,我是在气我自己,遇见你之后整个人都变傻了。”



.12.

年龄事件之后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林彦俊,你会不会因为我比你大就不要我?】

【8:不会】

【8:我问你】

【8:你想吃菜包子,然后咬了一口发现是肉的】

【8:你给别人别人能要么?】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那你这意思是,你最开始就没想要我呗?】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表白之后发现,哎呀不对,我表错人了,就将错就错吧】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肯定是不想要我了】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现在在这里找借口】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肯定就是找到你最开始想要的菜包子了!】

【8:……】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哼】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去吧去吧给你机会找你的菜包子去!】

【8:我说错了说错了】

【8:我的意思是】

【8:你把你自己买的菜包子咬了一口要送给别人别人能要么】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那你这意思不也是你最开始想要的就是菜包子吗】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说不定再放两天呢就更不想要了,结果发现包子已经放坏了,你就扔掉了】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你就是最开始没那么喜欢我!】

【8:我也没说不喜欢啊】

【8:是我家包子想换主人了】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不是!明明是你说你最开始要的不是我】

【8:我想要你】

【8:只有你】

【8:不管你是菜包子还是肉包子我都要你】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好吧……】

【每天都有一点长进:原谅你了】

林彦俊拿着手机:“??不是你先骗了我年龄的问题吗?怎么现在变成你原谅我??”



.13.

某天林彦俊去尤长靖的店里溜达,在尤长靖的店员们那里撬出尤长靖的小八卦。

“林先生,我悄悄的告诉你。我们店长唱歌可好听了。他之前唱过潇洒小姐。”

林彦俊点头。回到宠物店默默的把潇洒小姐加入歌单。

尤长靖下班去林彦俊的宠物店,林彦俊还特意把歌曲变成了潇洒小姐单曲循环。

“听说你唱过这首歌哦?”

尤长靖正忙着撸猫,下意识地回答了一句:“是啊。”

“那么我,有幸听一下原唱吗?”

尤长靖抬起头看向林彦俊,林彦俊正挂着狐狸一般地笑容。

“不唱。”

“唱,一定要唱。”

“我不唱!”

“唱一个吧。”

几个回合下来,尤长靖还是败给了林彦俊,跟着宠物店的音响唱起来。

唱到副歌部分,林彦俊却突然按了暂停。

“……干嘛?”尤长靖问。

“刚刚那句歌词我没有听清楚诶,可以请你再唱一遍吗?”

“嗯?”尤长靖歪头想了想,“我喜欢,我喜欢你。”

林彦俊笑起来:“我也喜欢你。”



.14.
林彦俊年终处理数据报表的时候,把尤长靖喊来了自己办公室。
“……请你帮个忙。我说数字,你用计算器打出来,告诉我结果。”
“好。”尤长靖答应的干脆。

最开始的数字都还蛮正常的,到后来却越来越奇怪。

“林彦俊你们店的营业额好奇怪,怎么偶尔超级大,偶尔超级小。”

“哎哎,专心一点尤长靖。好啦,接着来算这个。
1504258+411999+1834180+1669366+91411+100。”

“哎好长的。”

“快点啦。告诉我结果。”

“嗯……5201314。”

“嗯,我也爱你,一生一世。”

—全文完—

评论(17)
热度(5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女心Boooom_

无热度 无欲无求文手

© 少女心Boooom_ | Powered by LOFTER